婷婷婷

对近期粉圈事件的不吐不快

       从入圈开始到现在快五个月了,这五个月粉圈发生了不少事情,我第一次入圈,并不知道这是不是粉圈常态,是不是一个粉圈从新生到成熟的必然过程,我只是觉得一个粉圈的强大,并不一定是正主有多红,并不一定是粉丝多有钱,而是两个字:团结。

       俗话说,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从国贸、阿里投票,到和某几家粉丝撕逼,我家总是不太平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,这无可厚非,但能不能,前线妹子耗费人力物力精力应援时,大家能多给些感激;连续投票累得要死时,大家能多给些鼓励;大触们写文案画画做视频时,能多给些掌声;乔叔有什么活动出来时,大家能多给些支持。而不是话里有话、带节奏、甚至在某几家粉丝来找事时先撕自己人!

       我相信圈里的每个人都是因为徐海乔而聚在一起的,大家所有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乔叔更好,只希望大家能少一些私心,多一些责任和信任,让粉圈壮大,能当好乔叔坚强的后盾。至少,谁都不希望网瘾BOY看到这些事后糟心是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只希望粉圈太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