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婷婷

脑洞向---细思恐极的暖暖青梅三角恋

       这两周的集中大虐虐的LOF主整个人都不好了,暗搓搓把视线转向了向暖暖秀恩爱的那对青梅竹马(别说什么感情淡了,起码人家还在一起),突然发现一个之前没有想到的真相!

       暖暖和JAY私聊中,JAY请求暖暖帮忙在情人节那天约DAN出来他好向DAN表白,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JAY不自己约DAN呢?看似是好哥们帮忙见证幸福一刻,但从另一方面却是有可能JAY觉得情人节这个日子暖暖才能将DAN约出来!划重点!情人节!一般的姑娘会在情人节和自己只是朋友的男生约会吗?从课桌场景来看,可以非常明显看出JAY是喜欢DAN的,自然想要知道DAN心里有人没有,可能就发现了DAN对暖暖感情的萌芽,然后为了和DAN在一起,向暖暖提出情人节帮忙约DAN出来他自己表白,以暖暖的温柔性格他一定会答应,这样一来即使DAN对暖暖有想法,也扼杀在萌芽中了(她应该会觉得暖暖并不喜欢自己要不然干嘛在情人节那天帮JAY)。也就是说,如果没有JAY横插一杠子,也许和DAN在一起的对象就是暖暖了,也就没JAY什么事了。


      可怜我暖暖心痛了三年,还好遇到了温柔强大的钢炮。



喜欢涛哥的不要来打我


个人纯脑洞向,我不知道书里怎么写的啊,打脸不要来找我


评论(5)

热度(8)